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加强两岸交流 促进老年服务事业发展

加强两岸交流 促进老年服务事业发展

时间:02-03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6日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黄国光副校长、冯静安研发长访问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华桂宏院长接见了来访客人,强调了两校老年服务、食品类专业加强交流和合作的基础和前景,希望两校间以专业合作为基础开展广泛的专业研讨、学术交流、教师研修、学生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大仁科技大学是一间以药科、护理为主的技职学校,其老年服务类专业具有良好的办学基础,黄国光副校长表示在两校领导互访的基础上,希望在明年上半年就开展更为密集的交流,也欢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去大仁访问、交流和研修,大仁将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下午三时三十分,大仁科技大学研发长冯静安博士为老年产业管理学院的全体师生作《从探索教育谈老人照顾》讲座,冯博士通过“雪花片片”的游戏让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传达了沟通的重要性。她表示,在老年事业发展的进程中,专业人员与老人的交流沟通同样值得关注。随后,她介绍了台湾目前的养老现状和照护体系,以及先进的养老技术。

冯博士的讲座受到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相信通过交流互动,两岸的养老事业和养老人才的培养可以更好的得到发展。

老年产业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接待活动。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老年产业管理学院

2011年12月27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师生,管理学院,台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