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中层干部竞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1年中层干部竞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01-31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中层干部竞聘面试工作于12月24日至25日上午展开。共有130位人员参加了竞聘面试。

在2011年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聘任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党委工作部署,踊跃报名参加中层干部竞聘。竞聘资格审查小组对照本次干部聘任文件,认真审查报名对象的年龄、任职年限、职称、学历等条件,最终确定参加本次竞聘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面试分正、副职两个专场进行。面试评委由兄弟院校的党委书记、校内党群部门专家和教职工代表组成。面试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由面试人员陈述个人基本情况和竞聘岗位工作思路,第二环节由专家提问。

为确保面试工作“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周密制定面试工作方案,并精心组织实施。一是统一培训面试评委,明确评委职责和评分尺度。二是组织面试人员培训。详细介绍了面试的有关安排、面试程序和纪律要求,保证了面试人员对面试信息了解的一致性。三是创新评委组成。每场评委组成人员除校内外专家外,还吸收教职工代表担任评委。四是精心设计面试评价指标,力求评价科学,统一评价要点,以便评委掌握。五是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每个考场还邀请了教职工代表参加旁听。

一天半的面试工作组织严谨有序。各位面试人员准备充分,认真应答,展示了自身综合素质和精神风采。

文:组织人事处

图:党委宣传部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评委,教职工,人员,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