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反馈会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反馈会

时间:02-04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下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反馈会在学校B601会议室召开,全体评估专家、浙江省教委高教处领导 、市政府领导、市教委领导、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评估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专家组副组长李振陆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评估专家组组长盛健教授宣读评估专家评估意见,评估专家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建校后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发展势头、基本建设、内涵建设、办学思路、教学改革等方面做出了全面而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而且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专家组各位专家,还逐一就评估中的分项目进行了总结。

茅国春秘书长代表市政府对专家组表示感谢。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雷炜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以评估为契机,加快整改。徐亦平书记代表学院对专家意见做出了表态。评估反馈会在评估组副组长李振陆教授充满希望的致辞中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专家,专家组,领导,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