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专家组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听课、说课、专业剖析和深度访谈

专家组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听课、说课、专业剖析和深度访谈

时间:02-02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1日,人才培养评估专家组分组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听课、说课、专业剖析和深度访谈工作。

首先专家们分别听取了潘丽芹、赵国富、滕圣敏、黄辉、徐雪萍、任亚丽、沈婉蓉和冯岚等八位老师的课。接着专家们分组对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进行了访谈。

下午专家们不顾劳累,继续工作。分别听取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和《园林工程技术》的专业剖析,《机械设计基础》、《景区服务与管理》、《园林规划设计》和《电子商务》四门课程的说课。


更多有关"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专家,园林,工作,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