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台州市第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团体第一名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台州市第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团体第一名

时间:02-01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下午,台州市第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由罗昭椒、张秋、屠嘉彬和张瑜四位选手组成的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战胜了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这是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连续第二次获得台州市大学生辩论赛的团体第一名的殊荣。本次辩论赛张瑜同学获 “突出辩手”、罗昭椒获“优秀辩手”、 屠嘉彬和张秋获“辩坛新秀”称号。

这一佳绩的取得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的精心组织、院团委和人文艺术系的大力支持和包锦阳等老师的悉心辅导是分不开的。这也说明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狠抓课堂教学质量的同时,重视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


更多有关"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辩论赛,台州市,代表队,锦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