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1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1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2-01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全面考察本单位教职员工“德、能、勤、绩”等方面情况,全面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同时力图通过严格过硬的考核,逐步健全激励、竞争和约束机制,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体现我们办学体制和用人机制上的优势,从而使我们的队伍充满生机和活力,争取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自2011年11月22日启动,至2012年1月8日结束,按照教职工考核的有关文件要求,进行了一次年终考核工作。此次考核,坚持学习科学规范的考核原则,具体体现以下四个特点:一是分类考核,依据工作性质不同分为教师、辅导员、职工和中层干部四个体系;二是多视角、全方位考核,力求客观公正和全面;三是实行了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考核指标体系;四是考核结果与奖励紧密挂钩。在学院统一领导下专门成立了教职工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事处。领导小组负责制定考核计划,拟定考核内容和标准,监督考核程序,协调考核工作,解决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审查考核结果,接受申诉等。历时整整一个半月年终考核工作,各学院、各部门紧密配合,广大教职工认真参与,通过个人总结、述职、自评、互评、学生测评、单位领导考评,学院领导审定,最终确定了考核结果。考核结果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与不称职四个等次。通过院长办公会审议,考核共有458人,审定为优秀的有45名,审定为基本称职与不称职若干名。

人事处张建波


更多有关"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教职工,人事处,工作,领导小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