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总结经验促交流 展望未来谋发展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团学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总结经验促交流 展望未来谋发展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团学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时间:02-01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总结经验,寻找不足,促进各二级单位团建工作的学习交流,推动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团学工作的整体活跃,2011年12月29日中午,学院在行政楼101举行2011-2012学年团学干部年终述职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银峰、学生处副处长兼团校常务副校长陈宣君、团校副校长王光、万毅等领导以及主要学生干部代表。

校团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邹丽率先分享了她在校团委的工作经历,鼓励学干们继承校团委优良传统,创新思维,锻炼成长。随后,每位干部代表一一回顾了本年团学工作的点点滴滴,并对校团委的未来发展寄予良好祝愿。

党委副书记王银峰在听取汇报后发表讲话,他对本学年团学工作的整体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的组织架构和规章制度正在逐步完善中,希望学干们以高干引领中干,加强学习交流,把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得更加完善,为母校增添光彩。
本次述职大会的成功举行,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夯下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相信在广大团学干部的携手努力下,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团学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校团委宣传部撰稿:汤乐曲摄影:范吕微)
更多有关"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干部,团校,工作,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