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2年迎新座谈会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2年迎新座谈会

时间:02-01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8日晚,永川区首府饭店热情洋溢、春意盎然,艺术设计学院2012年迎新座谈会在这里喜庆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银峰、党委副书记赵广汉、院长助理胡新炼莅临座谈会现场,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还有学学院人事处处长王加青和院办公室副主任孙国庆。

此次座谈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革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宋立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年新致辞。随后,座谈会进入激动人心的部分——王银峰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参加本次晚会的艺术设计学院的全体同仁表达了亲切的新年问候,对艺术设计学院新成立后在同事们的努力奋进下表现出的蓬勃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艺术设计学院全体人员过往一年辛勤努力的表示了衷心感谢。王院长殷切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大家的感情,进一步加强全体同仁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来年生机焕发地前行奠定深厚的组织情谊。

窗外冬寒凛冽,屋内温情暖融。每一张脸都盛开着真切的笑容,每一次举杯都诉说着感恩的情义。再多的辛劳都已杳无踪影,友爱、团结、坚韧和辉煌,已在新年的起点等待我们前行。

艺术设计学院

2011-12-30


更多有关"艺术,座谈会,同仁,副院长,热情洋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