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时间:02-0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22日,是中国农历大年三十,校党委书记米如群,副院长何晓佑、张策华在党院办、保卫、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亲切慰问了70余名在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值班职工,代表学校送去新年的问候。校党委书记米如群强调,过去的一年南京艺术学院事业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招生等方面均取得很大突破,这其中凝聚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后勤和保卫部门的员工也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也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感谢你们!春节期间,你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值守在学校的重要岗位,确保学校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你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宣传部)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学校,校党委,宣传部,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