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家力学教指委主任洪嘉振莅校调研

国家力学教指委主任洪嘉振莅校调研

时间:02-02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大学工程力学中心自成立并对全校开放以来,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全国大学生基础力学实验竞赛中捷报频传。自1996年参加第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以来,成绩连续四届居山东省高校之首、其余各届均为前三甲。2006年土木学院赵昌鹏同学获首届两年一次的全国力学课程优秀学生称号(全国66名),2008年土木学院张佳同学在全国各省市推荐的千余名研究生、本科生中再次脱颖而出,获“2008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 (全国110名)。在2010年首届全国基础力学实验大赛上,包括浙江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96所高校,每校选派了一支代表队参赛,烟台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以总分全国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团体特等奖一项,个人特等奖三项,个人三等奖7项,受到教指委的高度评价和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教育部高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洪嘉振教授、副主任叶志明教授称其为“烟大现象”,并建议各高校来烟台大学参观交流。

为此洪嘉振主任11月25日亲临烟台大学工程力学实验中心调研,孙祥斌副校长陪同参观并介绍了中心的建设与发展。随后洪嘉振主任与机电汽车学院及力学中心的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师生做了一场“力学与工程”的精彩报告,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讲堂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洪教授的整个报告,通俗易懂,广大学生受益匪浅。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力学,全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