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浙大李继承教授来校作SCI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浙大李继承教授来校作SCI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时间:05-0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浙大李继承教授来校作SCI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浙大李继承教授来校作SCI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11月28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继承教授应校党委统战部邀请,在椒江校区作《中国学者发表SCI论文的若干问题解读》专题讲座。副校长赵小明教授主持讲座;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张小莹、民革台州市委会主委吴翰桂及台州学院教师近百人听取讲座。
在1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李继承教授运用PPT,结合大量的实例,具体介绍了SCI论文从前期准备到写作、投稿、修改的各个环节,重点讲解规范的写作、地道的英文、合适的杂志、投稿的要求、退修稿件时的处理策略、SCI论文编辑的评阅打分点等问题以及相应的方法技巧,对老师们的论文写作以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SCI(Scientific Citation Index)为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ISI)编辑出版的引文索引类刊物,创刊于1964年,其印刷版、光盘版从全球数万种期刊中选出涉及基础科学百余个领域的3300种科技期刊,每年报道60余万篇最新文献。SCI论文成为进行国际科学交流的重要方式,论文数量和被引用率成为国际上通用的评价基础研究成果水平的标准。
本次讲座是民革浙江省委会科技服务团下基层考察、调研的内容之一。李继承教授现任浙江大学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医学院人体解剖学与细胞生物学系主任,浙江省政协常委,兼任中国细胞生物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美国The Anatomical Record杂志亚洲副主编,国家自然科学奖和中华医学奖主审员、评委;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浙江大学首届教学名师、二级教授,发表SCI论文90多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2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2项,负责973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1项,2001年曾荣获中国高校自然科学一等奖。
更多有关"浙江大学,民革,细胞生物学,论文,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