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荣获2011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多个奖项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荣获2011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多个奖项

时间:02-09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1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在北京圆满落幕,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学部师生精心准备、热情参与,在本届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沈礼、张凝、董雪凌、魏惠筠、陈志、宋佳等老师带队指导的学生作品《天桥风云》、《蜕变》与《风中舞者——风筝》分获数字艺术类一、二等奖,学生作品《Crystal》获漫画类二等奖,其他13项作品获数字艺术类、漫画类、动画类三等奖,艺术学部获“最佳组织奖”。
  2011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采用自由选题创作的方式,给参赛者提供良好的平台和广阔的创作空间,充分施展其在动画及数字媒体艺术方面的才华。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学部师生已连续两次参加并获得多个奖项。
更多有关"北京城市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学部,北京市,艺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