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学化工学院寒假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推进评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寒假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推进评建工作

时间:02-1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2日至3日(农历正月初十至十一),化学化工学院在C-101教室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为教师间互相学习与交流搭建平台, 从而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力推进评建工作。教务处处长高新战、副处长殷志峰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寒假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推进评建工作

高处长指出,课堂教学是各项教学工作的关键,是教师追求的永恒,教学有法,教无定法。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观摩课能够有效展示教师的个性与风格,也是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他鼓励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积极创新,并对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

参加此次活动的何琴等10多位老师分别登台授课。课后,全体教师各抒己见,对每位教师的讲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每位老师都意识到自己在教学过程中有待改进和提高的地方,真正起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作用,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图片由化学化工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教师,课堂教学,化工学院,老师,化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