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召开院部自评报告反馈研讨会

许昌学院召开院部自评报告反馈研讨会

时间:02-0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元月12日上午,许昌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部自评报告反馈研讨会。校评建办主任、副院长张建军,校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高新战出席会议。校内自评专家组成员,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就院部自评报告初稿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研讨。

会上,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周予生对许昌学院顶层设计中有关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问题作了详细阐释。

校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高新战就院部自评报告的写作目的、写什么以及怎么写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性阐发,提出了紧密围绕39个观测点,数据要准确、评价要恰当、修辞要严谨、计划要可行的原则。要求加强对自评报告初稿的总结提炼,力图系统化、条理化和制度化。

许昌学院召开院部自评报告反馈研讨会

校评建办主任、副院长张建军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自评报告在有关学校顶层设计上普遍存在差距,学校最近下发的相关文件可作为参考,要把最新的指导思想贯穿到自评报告的总纲领当中。他强调,在自评报告中,专业与课程建设是核心,应该浓墨重彩;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是关键,确保着重突出;39个观测点是标准,必须严格遵循。张副院长叮嘱与会同志,要召开班子会深入讨论,仔细把握内涵,认真梳理思路,逐条、逐句、逐字斟酌自评报告。并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今后的发展规划。

会议就相关问题展开了分析讨论,对专业建设专项评估进行了部署,并对院部寒假期间的评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报告,副院长,初稿,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