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长陈建国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1年度工作

院长陈建国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1年度工作

时间:02-0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2日下午,“许昌学院2011年度工作通报会”在许昌学院西校区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建国,党委副书记黄桂贞出席通报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晓民、院长办公室主任陈遂德、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海参加会议,学校近60位离退休老同志到会听取工作通报。通报会由党委副书记黄桂贞主持。

院长陈建国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1年度工作

陈建国院长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拜早年,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他从五个方面向大家通报了2011年的学校工作。

陈院长说,一年来,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协力、勇于开拓、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正式启动,各项工作都在有序进行。微纳米结构与应用研究团队入选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化材料实验室成功申报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这在全省同类院校中是重大突破。许昌学院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全年申请立项各级纵向项目430项,成功申请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4项,这是许昌学院升本以来的最好成绩。全年共引进博士、硕士35人,在校工作的博士数量已超过100人。2011年共录取新生5935人,新生报到率达96%以上,全日制在校生接近20000人,毕业生就业率达92%以上。校园基本建设稳步推进,多方筹集资金,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东校区校园和家属区供暖工程,教师公寓建设已正式启动。陈院长还充分肯定了许昌学院离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同志介绍了许昌学院通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顺利完成了中层换届工作,学校对每位中层干部签订任期目标责任制,责权明晰,逐级负责,层层落实。系统进行中层干部培训,改进工作作风,转变领导方式,都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普遍好评和充分认可。

黄桂贞副书记指出,2011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努力下,在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优异成绩有目共睹,相信在全校教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许昌学院在新的一年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她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各位老教师、各位老同志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许昌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聚精会神地听取了2011年度学校工作通报会,对学校取得的一年比一年好的工作成绩感到由衷的赞赏和欣慰,决心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不歇的努力。(图片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老同志,工作,院长,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