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许昌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时间:02-1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元月19日下午,许昌学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阶段总结会议。校领导仉建涛、汪庆华、黄桂贞、王洪彬、张建军、郑直、杨德岭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评建工作组成员、专项评估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高新战主持。

会上,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专业课程建设与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评建工作组和实验教学等专项评估负责人先后发言,重点阐述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相关单位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整理、完善支撑材料,并严格工作规范,保质保量地完成评建任务。

校评建办主任、副院长张建军对本学期的评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工作的整体进展和质量表示满意,但也指出了工作推进不平衡,对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的把握不够深入,整改效果不够理想等问题。张副院长强调,与会同志要按照项目评建工作组和专项小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再接再厉,进一步整改。并叮嘱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合理地安排春节后的评建工作。

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仉建涛作了重要讲话。仉书记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许昌学院的评建工作扎实有序、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为了评建工作,同志们放弃寒假休息时间,不顾天寒地冻,顶风冒雪,不辞劳苦,甘于奉献,充分展现了许昌学院人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仉书记强调,对于评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希望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为许昌学院全面建设合格本科院校再立新功。仉书记最后说,今天已是腊月二十六,新年在即,校党委、校行政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大家新春愉快、龙年大吉、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工作,同志们,专项,指标体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