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综治工作会议暨宿舍管理研讨会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综治工作会议暨宿舍管理研讨会

时间:02-09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C107召开综治工作会议暨宿舍管理研讨会。副校长陈农心、黄向明和校综治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及中竣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综治工作会议传达了2011年全省高校综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度综治考评结果和近期校园周边的治安情况,讨论了学校2012年综治工作计划,明确了2012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综治工作的重点。校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校园综治工作,切实按照责任书要求抓好落实,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杜绝或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宿舍管理研讨会上,学工处负责人提出了宿舍管理常见的有关问题,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全体参会成员展开讨论。针对相关问题,陈农心提出要求。他表示,要加强硬件设施的建设,在调研的基础上,启动建设宿舍门进系统和宿舍监控系统;并加强日常管理教育,进一步明确二级学院为宿舍管理的主体及各部门在宿舍管理的职责,完善管理制度,常态化抓好宿舍管理工作;还要人员到位,中竣物业公司要确保宿舍管理员人员、责任到位,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宿舍管理中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作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全面贯彻省教育厅、市综治委和学校的有关综治工作及宿舍管理的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及宿舍管理措施,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努力使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又过上一个平安年。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综治,宿舍,工作,工作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