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体育学院好人好事不断 两个月内16名同学拾金不昧

体育学院好人好事不断 两个月内16名同学拾金不昧

时间:02-1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体育学院 通讯)1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2011级学生张敏劲拾获一钱包,内装300多元人民币和各种银行卡,他立马交给学院老师,并通过校学生工作QQ群平台,顺利找到失主。

据了解,体育学院一向注重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每周都会集中学生进行思想教育讲评,对学生中出现的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及时表扬。单近两个月内,该院共有16位同学将捡到的钱包、银行卡、饭卡主动交到学院办公室,并都及时找到失主,得到学校师生好评。


更多有关"学生,失主,银行卡,钱包,都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