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发放爱心车票

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发放爱心车票

时间:02-11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发放爱心车票

岁末寒冬,暖流涌动。1月1日上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8名特困学生获得“交运助学 爱心赠票”返乡过年车票,这是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连续第四年获得爱心赠票,近200名困难学子获得资助。

院学生资助中心围绕“爱心学院”建设,挖掘资助内涵,拓展资助渠道,积极争取社会爱心资金。12月份,院学生资助中心积极联系烟台交运集团,发起了此次爱心赠票活动。2011年秋季以来,先后争取到社会“爱心助学金”10000元,20名特困大学生获得资助;烟台慈善总会向爱心超市提供价值6000元日常生活用品一宗;建立了第三批“爱助联盟店”。

院资助中心本着拓宽帮扶渠道、激励自强解贫、培养爱心文化的目标,积极拓展资助渠道、开展“心系社会感恩人生”爱心教育活动。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刻苦学习,心怀感恩,回报国家和社会。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爱心,交运,社会,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