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四门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四门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

时间:02-09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会计系《财务会计》、《制造业成本核算》、《会计电算化实务》以及《会计分岗实训》4门课程通过201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评审,喜获“省级精品课程”资格。

精品课程是具有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等特点的示范性课程。精品课程建设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以培养学生高端技能为核心,根据不断发展变化的社会需求和学生成才需要,创新课程建设,加快课程开发,建设特色课程,越来越多的课程被列为省级精品课程。

此次山东商务职业学院4门课程被确定为省级精品课程,是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质量工程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在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课程,精品课程,省级,示范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