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全国校企合作研讨会上做经验交流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全国校企合作研讨会上做经验交流

时间:02-10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首次校企合作班研讨会在济南举行。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凤有,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健,省工商联副主席梁向前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到会并致辞。教育部、全国工商联相关部门、厅学生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国1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0多所高校和部分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参加。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相关高校、企业代表的经验介绍。并围绕高校与企业开设校企合作班、校企合作的最佳模式和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调动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积极性、鼓励民营企业设立大学生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校企办工作人员在交流会上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发展、内涵建设、招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所取得成绩及经验。与会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对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重视校企合作的做法高度赞赏,对于学院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会议期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校企办工作人员与有关企业进行初步接洽,并跟有关院校就合作校外基地等项目进行初步探讨。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全国校企合作研讨会上做经验交流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企业,工商联,全国,服务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