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复信并勉励新疆培训班学员

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复信并勉励新疆培训班学员

时间:02-08 来源: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新疆库尔勒市少数民族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河北“第一批”“第一期”培训班50名学员结束了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为期一年的学习任务,在返疆临行前,培训班全体学员给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写信,以此表达全体学员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石家庄人民真挚的感谢。

1月5日,孙瑞彬书记在百忙之中给学员们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回信,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学员们“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改变家乡的面貌,促进民族地区发展。同时,也希望学员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照顾,以及内地同胞的深情厚谊带回家乡,为促进民族大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作贡献。”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孙瑞彬书记的回信。学院党委书记段致平要求广大师生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孙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全力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附:1.新疆班全体学员写给孙瑞彬书记的信

2.孙瑞彬书记的回信


更多有关"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石家庄,学员,回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