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在2011年“英硕杯”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获佳绩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在2011年“英硕杯”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获佳绩

时间:02-08 来源: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0日,在2011年石家庄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英硕杯”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比赛中,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项赛事由石家庄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总工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举办,共有7个代表队参赛,每个代表队有5名队员组成。竞赛内容为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两部分,理论知识竞赛包括《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专业竞赛包括:语言 、声乐 、器乐、 美术 、舞蹈。

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获团体奖三等奖,参赛选手任玉莹、李嘉欣、冀丽华三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分获个人赛三等奖。


更多有关"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代表队,幼儿,共青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