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交流会

黄山学院召开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交流会

时间:05-11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下午,学校2013年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交流会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院部围绕志愿服务、教室文化设计、日常行为规范、宿舍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交流汇报。  叶军指出,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体现,是全面提升广大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和文明礼仪素养的重要举措。主题教育活动立意高、影响大、效果好;各院部注重结合自身特点,精心组织、分步实施、扎实推进,主动探索建立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长效机制,做到了“周周有活动,月月都精彩”。他要求,各部门、各院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巩固现有成果,坚持将活动引向深入;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做到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努力创建风清气正、秩序井然、环境整洁优美、师生文明礼让的文明校园、和谐校园。

  学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院部分管领导、共青团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庄丹娅主持。

 

黄山学院召开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交流会

 
更多有关"养成,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共青团,推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