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一批科研成果受到省教育厅、省司法厅表彰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一批科研成果受到省教育厅、省司法厅表彰

时间:05-10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期,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本自编教材和7篇调研报告分别受到了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的表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陕西省普通高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段战平、刘鹏飞主编,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刑事执行概论》获得2013年陕西普通高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根据省司法厅《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和调研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被省司法厅评选为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在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推荐参评的19 篇调研成果中,有7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2篇。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参评成果占全系统总参评成果的7 %,获奖篇数占全系统总获奖篇数的14 %,获奖调研成果占全系统参评调研成果的36.8%。其中,惠批修、苏特星、宋迎朝、牛旭、马京平的《加强基层人民调解化解社会矛盾工作研究》获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李赵奎的《陕西省城镇化发展过程中农村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情况的调研研究》,刘鹏飞、张麦昌的《监所干警教育培训创新思路》,刘鹏飞、王格、丁敏的《警察类高职院校办学模式再思考》,惠批修、牛旭、王有民、蔚今华的《司法警官类高职院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研究》等4篇调研报告获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石倩的《浅析我国未成年犯社区矫正制度的完善》、王格的《我国监狱企业改革问题探析》等2篇调研报告获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上述科研成果获奖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热情,对促进教师提升科研能力,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有关"调研,陕西,成果,司法厅,警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