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慰问滨州学院节日期间值班职工

校领导慰问滨州学院节日期间值班职工

时间:02-09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21日上午,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仍坚守在岗位上的教职员工的浓浓关切之情,校党委书记步乃章、副院长宋淑平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慰问。
步乃章先后慰问了学校南门值班室值勤人员、实验楼值班人员、基建处工作人员和学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并发放了慰问品,感谢他们牺牲节假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持值班,确保了学校的安全和正常运行,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安排好值班人员的生活,科学合理地做好值班安排,既要保证学校的正常运转,又能使大家得到休息,确保在春节这个重要的节日里,让全校教职工共同度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值班职工

 

步书记(左二)一行慰问基建处执勤人员

 

校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值班职工

 

步书记(左二)一行慰问学苑小区物业值班人员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书记,春节,学校,宣传部,慰问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