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书馆、美术馆联合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

图书馆、美术馆联合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

时间:02-10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9日,图书馆、美术馆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首都博物馆,共同观看了“大千世界-张大千的艺术人生和艺术魅力”展览。


联合党支部一行12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郭丹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神韵大千、魅力大千两组展厅。张大千先生的山水、人物、花鸟作品既师法传统,又超越古人,其工笔、写意兼备,题材丰富,技法多变。同期展览的张大千先生的书札、手稿等,也从侧面展现大千先生超然卓绝的艺术精神以及对书画界的巨大影响。


在展厅中,大家看到了大千先生渊博的识见,精湛的艺术,了解到了近现代中国绘画艺术的发展、变迁和东方美学的独特价值。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对于书画家、书画研究者和艺术爱好者,既是一次难得的艺术之旅,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图书馆徐忠义/文
图书馆张治平/图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2年1月5日


图书馆、美术馆联合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

图书馆、美术馆联合党支部党员观看“大千世界-张大千的艺术人生和艺术魅力”展览
图书馆、美术馆联合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

图书馆、美术馆联合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




更多有关"党支部,艺术,图书馆,美术馆,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