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中层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调整工作圆满结束

潍坊学院中层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调整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2-09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1月5日,学校党委召开新任副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这标志着潍坊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调整工作圆满结束。在整个工作过程中,根据日程安排和每个环节,党委书记辛丕宏代表党委对新调整和提拔的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党委副书记牛钟顺代表党委对新调整和提拔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他们对新调整和提拔的处科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准确定位,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和思想境界。同时希望大家堂堂正正做官,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孜孜不倦学习,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团结一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广大教职工的期望,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次干部调整配备工作,一是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干部政策,坚持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和德才兼备原则,严把政治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政治上坚定、业务水平高、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事业心强、有培养前途、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选拔上来,充实到各个岗位。二是坚持走群众路线,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和群众意见。通过民主测评、民主推荐、征求用人单位意见、面试等方式,充分尊重民意,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力求选好选准每一名干部。三是按照干部交流轮岗的原则,适合轮岗交流的,尽可能交流使用,对干部进行多岗位锻炼。这次干部调整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牵涉人员多的情况下,从11月23日开始,准备充分、方案翔实、程序严密、操作严谨,严格按照《实施意见》的要求进行,符合《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的规定,调整、提拔的干部得到了绝大多数群众的认可,基本达到了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目的。

这次干部调整配备,共平调正处级干部12人,副处级干部11人;提拔正处级干部7人、副处级干部13人;平调正科级干部54人,副科级干部41人;提拔正科级干部55人,副科级干部52人。使干部队伍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充实和加强。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张建伟)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潍坊学院,干部,党委,工作,正科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