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海外培训计划启动

潍坊学院海外培训计划启动

时间:02-10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12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辛丕宏、副书记牛钟顺出席潍坊学院海外培训计划首批研修人员培训会议,对研修人员提出要求。会议由副院长丁子信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辛丕宏对研修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目的一定要明确。作为潍坊学院海外培训计划第一批研修人员,一定要明确学习目的,要开好头,摸索经验,为今后研修人员的研修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认真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经验。海外培训计划的目的就是为了学校的办学,为了深化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研修人员走出去以后,对适合潍坊学院特点的先进经验一定要认真学习研究。三是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我们的研修就是访学性质,是一次学术交流、文化交流、大学教育的交流,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四是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临行前把本单位、部门工作安排好。牛钟顺对研修人员在学习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作了强调。一是严格遵守相关纪律。二是认真学习、借鉴外方的行之有效的办学经验。三是要听从指挥,确保安全。副院长丁子信希望研修人员珍惜这次学习考察的机会,多看、多学、多交流,展示出潍坊学院干部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丹琳)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潍坊学院,人员,纪律,目的,经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