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成都加州花园酒店寒假招聘信息

成都加州花园酒店寒假招聘信息

时间:02-11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加州花园酒店,拥有五星级客房及四星级标准的客房共计430间,会议室﹑餐饮﹑娱乐﹑水疗等配套设施齐全,且包括一座时尚的购物广场。经过十余年的经营发展,创出了“加州花园酒店” ﹑“金色歌剧院”﹑“顺兴老茶馆”等知名品牌。酒店提供以下实习岗位:

餐饮部:迎宾、服务员 水疗中心:迎宾、服务员 加入我们,成就自我,共创辉煌! 兼职工资:1200元/月 包吃,住要收80元/月的住宿管理费(提供水电,和统一的被套床单以及清洗) 实习地点:成都市沙湾路258号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咨询电话:028-87693036 我们需要你对企业的忠诚﹑对工作的认真﹑对压力的承受﹑对克服困难的信心!

请有意向的学生到就业指导中心登记!


更多有关"加州,水疗,餐饮部,沙湾,客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