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三批暑期带薪赴美社会实践项目学生顺利归来

第三批暑期带薪赴美社会实践项目学生顺利归来

时间:10-2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国际处 通讯)近日,肇庆学院第三批共21名参加暑期带薪赴美社会实践项目的学生顺利归来。第四批赴美实习报名选拨工作亦即将开始。

经过选拔考试,这21名学生于今年6月被选派到美国科罗拉多州、新泽西州、阿拉斯加州、德克萨斯州等地,在主题乐园、餐饮零售商、国家公园等企业进行为期4个月的实习。在美期间,他们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受到了美国雇主的一致好评。同学们普遍反映,美国之行锻炼了独立生活的能力,在多元文化和思想的交流碰撞中开阔了视野,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明确认识。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 USA)是美国政府批准的教育及文化类的交流项目,其宗旨是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并与美国同事及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一起工作、学习、交流的机会。该项目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运作了40余年,每年约有十余万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利用暑假,前往美国进行为期3 - 4个月的短期社会实践。


更多有关"美国,赴美,阿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德克萨斯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