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学生参加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喜获佳绩

许昌学院学生参加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04-2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暨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成绩揭晓,许昌学院共223名学生获奖,其中朱琴、刘宏飞、陈淼等3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22人,三等奖59人,优秀奖139人。

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暨英语口语等级考试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协办,采用美国斯坦福大学国际研究院的英语口语评价体系和美国语言测评中心(Languametrics)的语音识别技术进行,旨在通过广泛考察社会从业人员和在校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加强以听说为主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培养,推进我国英语口语标准化测评进程。

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暨英语口语等级考试于2013年12月29日结束,全国共3.8万余人参加。许昌学院共组织421名在校生参赛,所有参赛选手通过组委会提供的考试终端,参加历时20分钟的计算机口语测试(含篇章朗读和话题阐述两部分)。测评过程全部传输至美国语言测评中心进行测评处理并生成评价报告,从准确度、流利度、完整度、韵律度、可被理解度、近母语值等方面对选手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进行评估。依据测评报告,每位参赛选手获得一份由美国SRI口语测评系统判定的口语等级描述证书。


更多有关"测评,英语口语,许昌,美国,口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