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行动漫人力资源开发与动漫制作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许昌学院举行动漫人力资源开发与动漫制作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05-1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上午,许昌学院动漫人力资源开发与动漫制作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法政学院举行。院长陈建国和河南升环人力资源开发与动漫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伟共同为“许昌学院与升环动漫公司动漫人力资源开发与动漫制作研发中心”揭牌。院长办公室主任陈遂德和法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法政学院院长沈春光主持。

许昌学院举行动漫人力资源开发与动漫制作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张建军副院长代表许昌学院与河南升环人力资源开发与动漫有限公司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友好协商。双方就人才培养和校企人力资源交流与合作等项目达成了广泛共识。副院长张建军代表许昌学院向黄国伟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与升环人力资源开发与动漫有限公司签署了交流合作的战略协议。协议的达成将对许昌学院转型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应法政学院邀请,18日下午,升环人力资源开发与动漫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伟在许昌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学术报告。(图片由法政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法政,学院,揭牌,动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