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亚洲育才协会会长李路明女士来访惠州学院

亚洲育才协会会长李路明女士来访惠州学院

时间:05-0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月9日,亚洲育才协会会长、美国育才学校校长李路明女士一行6人来访惠州学院,并在行政楼612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惠州学院杨海涛书记、院办和外事办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杨海涛对李路明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对惠州学院国际化办学理念和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阐述。他希望能在李路明会长的大力支持下,与亚洲育才协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寻求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

李路明对惠州学院的办学理念深表认同,对惠州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她由衷地祝愿惠州学院的发展将取得更大进步。交流时她就惠州学院与协会如何开展交流合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据悉,李路明女士是一位资深教育专家,目前担任美国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执行副主席一职,曾任纽约州教育厅教育顾问委员会委员。她一直热心服务社区教育,多年来致力于为美国新移民后代提供教育服务,现已培养出众多上美国名校的华裔学生。

(外事办)


更多有关"惠州,育才,学院,交流,美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