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旅游系学生勇夺“广东省首届酒店职业英语口语大赛”第一名

旅游系学生勇夺“广东省首届酒店职业英语口语大赛”第一名

时间:04-2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在3月9日刚落幕的“广东省首届酒店职业英语口语大赛”上,惠州学院旅游系2011旅游管理3班学生吴家乐荣获高等院校客房组第一名,其指导教师董琳琳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分三大类别(酒店、高等院校、中等院校)和三大岗位(前厅、客房、餐饮),大赛共有465名选手参赛,其中255人来自121家酒店、210人来自82所旅游院校。

经过笔试初赛,角逐出180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再通过口试,最终有9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每场竞赛都非常激烈。惠州学院旅游系共派出2011旅游管理2班颜开虹同学,2010旅游管理2班的郭佳莹同学,2011旅游管理3班学生吴家乐同学共3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其中,吴家乐同学以高校客房组半决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是对选手最严格的考验和较量,吴家乐同学通过职位描述、角色扮演、现场口译等环节的出色表现,终于力挫群雄,一举夺得高校客房组冠军,充分展现了惠州学院旅游系学生的实力和风采,受到省旅游局等主办单位领导和评委的高度赞扬。

旅游系学生勇夺“广东省首届酒店职业英语口语大赛”第一名

(旅游系)


更多有关"惠州,客房,同学,旅游管理,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