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书馆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图书馆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02-10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书馆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图书馆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9月6日下午4时,新一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二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主任委员、院长助理黄斯欣主持会议并宣读《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关于调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委员们首先听取了罗运辉馆长所作的图书馆工作报告。罗运辉分别从图书馆基本情况、自我评价、特色亮点和创新项目、存在的问题、整改方案思路及措施、新馆规划建设六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的工作情况。接着,罗馆长还汇报了新馆服务功能划分及文献资源配置的构想,提出了本次会议重要的任务就是集大家的想法作新馆的规划建设。

其次,黄斯欣布置委员们在会后就关于图书馆发展规划建设、布局等方面写一份书面报告,图书馆把委员们的建议融入到规划方案中,制定出几种方案,最后由委员会共同研究决定新馆的整体规划。

最后在罗运辉的带领下,委员们实地参观图书馆,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政办供稿、摄影)


更多有关"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建议,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