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荣获“山东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

山东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荣获“山东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

时间:02-09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9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济南召开全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工作会议。

会议对136家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和10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牌、证书。山东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荣获“山东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王振林同志荣获“山东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个人”。

此次表彰是对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肯定,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将再接再厉,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努力开创校企业合作的新局面。

山东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荣获“山东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教务处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省,人才,教务处,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