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认真开展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

经济管理系认真开展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

时间:02-10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9日,经济管理系在A107教室召开入党发展对象与入党培养联系人会议。经管系组织员韩贤强老师,系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和100多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江春明对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培养联系人提出具体要求。一方面要求发展对象应多与培养人联系,加强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交流,尤其是在积极分子期内要特别注重学习,要积极参与学院、系部、班级的各项活动,要注重个人形象,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要求培养联系人也要勇担重任,在培养期要做好发展对象培养考察工作,包括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同时对被培养人要表明是否同意其发展的意见;同时也希望发展对象与培养联系人在相互沟通交流中可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政治觉悟。

经济管理系认真开展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

韩贤强组织员从“为什么要入党”以及“怎样成为一名党员”入手,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党员发展步骤。他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或者发展对象,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三点希望,即“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道德修养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结合起来”这样的要求来努力培养和塑造自己。“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希望同学们还是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树立为他人服务的意识和提高为他人服务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共产党员。

经济管理系认真开展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

会上,学生支部宣读了入党发展对象及培养人名单。(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对象,联系人,学生,经济管理,截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