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总结汇报会

学院召开“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总结汇报会

时间:02-10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举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工作总结汇报会,各总支、各责任单位交流了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经验和做法。院党委第一书记、省督导专员邢善所同志及院领导杨士魁、马建、陈晓坤、张建民、朱建芬参加了会议,各党总支书记、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同志主持。
自学院党委下发《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关于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河海文天委发〔2011〕26号)以来,学院各党总支、各职能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方案、推进落实,“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电气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通过“创先争优四结合”、“学风建设六措施”、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通过举行座谈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掌握广大师生对于学院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了教风、学风建设。经济管理系从“围绕一个主线”、“加强两级管理”、“做好三项服务”、“结合四个联系”等方面,狠抓校风建设、服务就业、关爱困难学生等项工作,使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真正贴近师生,服务师生。水利工程系总支、土木工程系总支、基础课部总支就“支部书记联系班级和党员教师联系学生活动”做了介绍。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就党委部署的“创先争优十项专题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其中教务处和后勤处窗口单位通过“三亮三比”活动服态度和服务质量都有所提高;教务处服务学生考研、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和好评;学工处开展的就业指导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和学风建设等专项活动也初步取得了实效。会上机关总支和党委办公室就“三走进三服务”调研的问题向与会同志做了汇报,问题涉及师资建设、教学条件、科研工作、组织发展、后勤服务等关系师生日常教学、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邢善所书记就各单位汇报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各单位对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有方案、有思路、有重点,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不少成效。邢书记希望各单位在前期活动基础上,总结经验、强化落实、巩固成效,拓展思路、突出亮点,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邢书记最后强调,各职能部门、各总支及广大党员干部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整个过程,要牢牢把握教育部“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的总体要求,围绕“增强育人意识、增强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识、增强服务意识”的基本目的,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基层,真心实意地为师生做实事,真正做到“干部走下去、情况带上来、问题解决好”。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总支,师生,学风,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