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建民副院长为经管系学生干部培训作专题讲座

张建民副院长为经管系学生干部培训作专题讲座

时间:02-10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晚,经济管理系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了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作了题为“领导与管理能力”的讲座,学院教师及学生干部300多人聆听了讲座。

张建民副院长为经管系学生干部培训作专题讲座

讲座上,张院长以翔实的案例生动地解读了领导与管理能力对学生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第一:领导者的素质培养。他认为清廉服众、先做人后做事、良好的人生态度以及优秀的人格魅力是学生干部塑造管理能力的基础;第二,领导者的个人能力培养。包括授权和职责管理,要具备沟通和协调能力等十个方面。他希望学生干部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管理能力,为同学服务、做老师得力助手,从而使自身各方面能力得到充分的发掘和锻炼。最后,张院长要求学生干部摆正位置,要有奉献精神,为更多学生做好榜样。

张建民副院长为经管系学生干部培训作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大会是经济管理系深入开展学风建设,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部分,将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加快他们融入大学学习、生活的进程,对经管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能力,学生干部,经济管理,领导者,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