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冯涛教授主持的"矿山重金属污染的生态修复关键技术及应用"喜获2011年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冯涛教授主持的"矿山重金属污染的生态修复关键技术及应用"喜获2011年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时间:02-11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冯涛教授主持的

(图片转自红网)


  2月8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湖南科技大学“矿山重金属污染的生态修复关键技术及应用”科研项目喜获2011年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冯涛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省政协主席胡彪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梅克保主持会议。

  201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共授奖234项(人)。湖南科技大学冯涛教授主持完成的“矿山重金属污染的生态修复关键技术及应用”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刘德顺教授主持完成的“大型高性能水泵多学科综合技术研究与开发”获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易平贵教授主持完成的“量子化学计算方法在质子转移反应研究中的应用”获自然科学三等奖。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省,教授,重金属,矿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