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02-1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9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政负责人一行到集团下属各部门看望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工作一线的员工,检查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筹备落实情况。

  集团下属各部门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筹备工作,开专题会研究商定校车按新线路运行的相关准备工作和应急处理方案,食堂、超市物资配备、环境卫生清理打扫、集贸市场蔬菜禽蛋的充足供应、液化气配送等工作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特别是2012年学生上课时间有较大的变更,按照教务处新教学时间表,后勤集团请厂家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大楼的司铃系统做了统一更改调试,对个别老化的系统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报告更新,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集团领导还深入到食堂、修建、财务、车队、附小、集贸市场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认真做好并逐项落实各项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生活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更多有关"后勤,集团,各部门,工作,集贸市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