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魏新利教授当选201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郑州大学魏新利教授当选201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时间:02-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结果日前揭晓,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魏新利教授被授予“201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荣誉称号。
    魏新利教授从事高等教育工作25年,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是全国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全国化工系统首批跨世纪优秀拔尖人才、科技部“科技经济专家委员会”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他积极投身教学一线,根据学生实际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改善教学方法,关爱学生、言传身教。他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的办学思路,带领学院组建的“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面向工程人才培养合作联盟”,有效解决了工科人才培养校内实训基地不足、校外实习效果不佳等问题,提高了学生就业质量。此外,魏新利教授针对当今能源危机和环境恶化的现状,研发出多项新型、高效、节能装置,其中一项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另由他研发出的销钉机筒冷喂料橡胶挤出装置被推广到数十家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据悉,这是河南省首次开展“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活动经组织推选、公示,共评选出10名201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2-13 00:01:28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中原,人才培养,人物,年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