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2011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时间:02-15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是学院“十二五”开局之年,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硕果累累的一年。为了回顾一年来学院蓬勃稳健的发展历程,2011年12月30日,2011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我们从一年来的新闻事件中选编出候选条目,大致按时间顺序排列,供评选参考。

本次评选活动将持续到2012年1月10日,最终将综合网上投票和专家意见评选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11年十大新闻。投票地址如下:vote/vote.asp?id=39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十大新闻评选每次投票不得超过10条)

1. 1月,在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表彰2010年度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苏教学〔2010〕22号)文件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喜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许小军同志荣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是全省独立学院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此外,据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的《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预警和重点产业人才供应2011年度报告》(简称《麦可思报告》)显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10届毕业生现状满意度在江苏省同类院校中名列第二。

2. 1月,在南京理工大学2009-201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评选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报送的“学院院训及释义”获“一项校园文化建设的好成果”类二等奖;“院史展”获“一次精神文明创建的好活动”类优秀奖。

3.2月,机械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签订“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协议书。“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是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建院以来首个由企业出资设立的年度奖学金,它的设立是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校企合作共赢的成果。12月22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10-2011年度“创新电子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4.1月,在“201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学生毕业设计获得三项省优。此次评选,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获奖数量较往年有了较大突破,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列。这是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强化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管理的成果体现。

5.2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2010年泰州市区10kV及以上高压电力用户变、配电所”安全运行劳动竞赛中,获得第一名佳绩。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已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6.5月27日,在江苏省教育厅正式发布《关于公布2010年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结果的通知》中指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经省教育评估院组织抽检、省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工作专家委员会审核,顺利通过抽检,总体实力在全省通过抽检的22所独立学院中名列第四。

7.6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土木工程专业陈江、王建峰、袁小龙在“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中获“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称号。

8.6月,在2011年南京理工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公布的评审结果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5项课题通过评审并予以立项。

9.上半年,院党委组织开展“为党旗添光彩 为发展立新功”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先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红色电影展”、 “党史宣讲活动”、“唱支红歌给党听”、“‘向党旗献礼’书画作品展”以及“诗文朗诵比赛”等7个系列共计15项活动,活动参与者多、内容丰富、简朴热烈、注重实效;此外,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与各岗位工作相结合,开展了“定目标 创先进”等活动。

10.6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启动悉尼大学英语教育学TESOL硕士学位项目。该项目由南京理工大学和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合作举办,采用“1+1”的教学模式,融合中外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提供优良的教学服务,培养优秀的英语语言教学人才。

11. 6月,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果陆续揭晓,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11届毕业班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据统计,共有107名学生被中国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录取或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攻读第二学士学位,考研成绩再创历年新高。

12.8月末,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11年招生录取工作完满结束,生源质量较往年又有提高,在多数省份录取线超过当地省控线10分以上,尤其河北、黑龙江、江西、四川、陕西等省高出当地省控线30分以上。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江苏文理科投档线均超出300分,在长江北岸地区高校中居于领先地位。

13.8月29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江苏省2011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正式启动。在今年的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获批20个项目,总数位居全省独立学院首位。

14.9月,经市文明委考核验收,市委、市政府决定,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荣获“2009-2010年度泰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继2009年9月获“2007-2008年度泰州市文明单位”后再次获此荣誉称号。

15.9月,在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的评审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08级艺术设计专业仝梦同学以太阳雨太阳能公益系列海报作品,08级艺术设计专业侯迎庆同学以LG电子超薄系列海报作品分别获得平面广告作品佳作奖。

16.9月,在由市知识产权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泰州市大中专学生创新设计大赛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学子功底扎实,作品创意新颖、构思巧妙,将七个一等奖全部收入囊中。二等奖7名(其中发明创造类1名、创意设计类各6名)、三等奖18名(其中发明创造类8名、创意设计类各10名)。此外,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还包揽了6名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17.9月27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与泰州市人民政府举行“科技创新、技术转移与高层次人才培养泰州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据悉,南京理工大学与泰州市政府将合作建立“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泰州分园、研究生院泰州分院、南京理工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泰州分中心”三大平台。10月15日上午,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泰州分院”揭牌。

18.10月,在“金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由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商学院09级营销专业蔡秉航、江志强、董海建、马俊明四名同学组成的“高新团队”,获得了江苏赛区二等奖的良好成绩,佘剑锋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19.11月,在2011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作品荣获二等奖一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3名。

20.11月,在2011年江苏省土木工程大学生“双高杯”结构创新大赛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选送的3件作品,1件获三等奖,2件获优胜奖。

21.11月27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学子在“2011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由08机械5班何蔚、陈波、宋琪琪、沈春磊组建的“达芬奇密码”二队作品“警煞雄鹰”勇夺一等奖;由08机械1班惠为东、丁霄、李超、赵宝林组建的“达芬奇密码”一队作品“康复机器人”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张乐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连续第三年在该项国家级赛事中取得佳绩。

22.11月,在“滨江”杯江苏省高校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选送作品《C80H80几何结构和电子性质的密度泛函研究》喜获二等奖。

23.12月,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参赛的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省二、三等奖。

24.12月,来自机械工程学院09、10级机械设计、机械制造等专业30名学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在武培军、蒋勇、陆广华三位老师指导下,荣获“2011秋季全国模拟设计网络大赛初赛(二维CAD方向)”二等奖两项。

25.12月28日,由土木工程学院10级艺术设计专业吴海燕、苏一丹、许越同学集体创作的作品《雀巢 微笑篇》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得江苏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另刘嵩同学的作品《可口可乐 远亲不如近邻》获得了优秀奖。

26. 11月4日,学院接到《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独立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1〕17号)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全院上下按照省学位委员会“以审核促进建设,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高教育质量与办学水平”的指导思想,对照评审指标体系,对学院七年办学及全院各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多轮、多层次、全方位的系统化梳理和支撑材料的搜集整理。12月初,学院邀请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南京理工大学教育管理专家、南京理工大学学科带头人组成自评专家组,对学院办学及专业建设情况进行预审核。至12月29日,学院按计划、按要求完成了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工作。


更多有关"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江苏省,中国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