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02-14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记者 易巧巧 赵婷婷 摄影记者 朱泽文)12月1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于行政楼321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董事长助理易喜祥先生,院长甘德安,党委书记余超波,副院长肖静、池华、王明陶,学生处处长宋华良,各学部主任及获奖代表。此次大会由宋华良处长主持。

学生处处长宋华良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院长甘德安宣读“关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报”,被评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是欧阳昌虎、徐义伟、鲍成超、胡小颖和李玲。甘院长表示,希望以上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接着党委书记余超波宣读“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决定。他表示,希望通过奖学金的设立促进学生的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由副院长肖静宣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她谈到,希望获奖同学能继续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本领过硬,高素质的拔尖人才。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紧接着是大会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言。09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周静发言时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并不意味着我只是站在上层指挥,而是应当在平时的生活中细心观察,深入了解同学,做到粗中有细,要能时时把握同学的思想动态,并加以正确的引导。09级优秀班级代表陈鹏在发言时说到,我们班坚持以“团结、勤奋、创新、进取”为班风,以“行动成就梦想”为旗帜,在全班同学的不懈努力之下,本班纪律严明,同学们积极进、尊师爱幼,各项制度遵守良好,全班同学紧密团结,班级凝聚力不断上升。三好学生代表杨娅表示,在文理学院这片广阔的天地里,你可以努力播种自己的梦想,可以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可以尽情的展现自己的风采,只要你努力这里就是实现梦想的天堂;岁月不饶人,四年的青春我们耗不起,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三才学子奖代表鲍成超在发言时强调,我们要用生命去珍爱自己的父母,用赤诚的心去感谢每一个帮助过我们的人,在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宽容对待别人,心胸狭窄终将碌碌无为。

大会最后,董事长助理易喜祥发表了讲话。首先他代表董事会对获奖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他谈到,大学是人类前进的灯塔,也是我们每个接受大学教育的人的人生灯塔,它照亮着你、我、他的人生之路。随后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该如何度过大学的宝贵时光。他说道,首先,能有机会接受良好的教育是每个人人生的幸事,同学们要珍惜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然后是要清楚自己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应不断完善自己,塑造健全独立的人格心智和普世的价值观;应培养合作、沟通、团队、规则、契约的精神;应开阔视野,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最后他表示,文理学院和同学们一样在成长,它承载着我们的理想,记录着我们的成长,我们要一起呵护文理学院,培育文理学院,伴随文理一起前行。

随着董事长助理易喜祥先生讲话的结束,此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 成海鹏


更多有关"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文理学院,代表,奖学金,灯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