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教代会院长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教代会院长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

时间:02-17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2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召开教代会院长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就提交第五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的《院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教代会各代表团的意见建议。院长刘慕仁、副院长黄少琴,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慕仁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2011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2012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座谈中,刘慕仁院长和黄少琴副院长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共同讨论有关问题。刘院长对参会人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与会人员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对完善院长工作报告起到重要的作用。刘院长指出,起草院长工作报告,必须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报告,使报告最终成为一个务实的、高质量的、汇集民意、振奋人心的报告。刘院长要求,各代表团团长要在会后继续广泛征求各代表团成员的意见,并向报告起草组及时反映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落实,收集归纳整理,尽可能吸纳好意见、完善好报告。刘院长还对在过去一年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付出辛劳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通过参会人员给全体师生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教代会院长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教代会院长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教代会院长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院长,意见建议,报告,工作报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