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1年学生工作交流暨研讨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1年学生工作交流暨研讨会

时间:02-13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1年学生工作交流暨研讨会

本网讯 2012年1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2011年学生工作交流暨研讨会在信息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副院长郑明辉、谢坤武和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谭爱国主持。

会上,学生科科长谭爱国汇报2011年学生工作情况,随后,班主任代表发言,他们就“90后”带给班主任工作的挑战、强化班级管理、创新管理办法、用真心关爱学生四个方面交流了班主任工作经验。

会上,与会领导和班主任还就湖北民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及量化标准、信息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集体考核办法和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对具体的考核条例提出了修改意见。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提出要多举行学生工作交流会和研讨会,以此不断提高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水平。同时,李军还提出了“一实三转变”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学生工作队伍的老师们要扎扎实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加强对学生教育和管理。班主任工作角色要逐步转变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者;辅导员要转变服务意识,为学生服务,为班主任服务;学生活动也要逐步转变方向,更加突出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特色,更好的服务学生成人成才。(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学生,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