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召开推进交流会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召开推进交流会

时间:02-13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召开推进交流会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召开推进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洋)1月13日,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在咸丰县朝阳寺镇组织召开了“三万”工作推进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朝阳寺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驻点村的书记和主任等。会议由工作组副组长卓思涛主持。

会上朝阳寺镇党委副书记凃绍舜代表镇委镇政府高度肯定湖北民族学院工作组工作积极主动,第一时间赶到驻点村,并在第一时间确定了活动项目资金的到位。他认为,湖北民族学院“三万”工作做到了宣传发动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监督督办到位、质量监管到位。工作组通过悬挂标语、发表通讯、编印简报等形式确保宣传到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送工作组成员到达驻点村、实行领导负责制落实了组织领导到位;工作组成员现场督办工程、确保资金落实和监督资金用于工程的情况,确保惠及民生;重视工程质量、严格把关,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湖北民族学院工作组组长罗永健在会上对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他指出,“三万”活动工作的推进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也得益于朝阳寺镇委镇政府、相关部门和各村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工作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的结果。工作组通过实地调研,结合各村实际与朝阳寺镇政府共同制定了项目实施方案并启动项目施工。在此期间工作组还利用多个周末走访民情,回访上一轮“三万”活动湖北民族学院援建项目和设施的使用情况,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强农惠农政策。

罗永健表示,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后期工作要进一步依托当地干部和群众,积极推动工程的进展,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各村项目建设并接受上级的验收;还要利用春节后、春耕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返乡农民工、生活困难的群众;湖北民族学院作为教育单位还要为农村基础教育献计献策,力所能及地解决驻点村农村教育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各村负责人对工程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赴曾沟村的水池维修现场进行了查勘,并讨论落实了施工的具体问题。(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工作组,工作,朝阳,镇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