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慰问流动人口 温馨计生暖万家

慰问流动人口 温馨计生暖万家

时间:02-16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慰问流动人口 温馨计生暖万家

慰问流动人口 温馨计生暖万家

慰问流动人口 温馨计生暖万家

湖北民族学院计生办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本网讯 1月11日下午,学校计生办主任罗光春、计生专干付莉与桂花园计生专干,一同来到恩施火车站广场,参加了由恩施市委、恩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2年“温馨计生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慰问流动人口,为流动人口送上节日大礼。

在活动现场,市计生办、市卫生局等机构设立了服务咨询台,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各类计生类药具及宣传咨询。同时,由街道计生办组建的“恩施市返乡农民工暖冬车队”义务接送农民工旅客,让流动人口和农民工兄弟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计生,恩施市,农民工,流动人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