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省2013年“三支一扶”基层计生服务招聘会在湖北民族学院举行

湖北省2013年“三支一扶”基层计生服务招聘会在湖北民族学院举行

时间:08-1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省2013年“三支一扶”基层计生服务招聘会在湖北民族学院举行

“三支一扶”招聘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何维 记者 文豪/文 通讯员王伊/图) 5月9日上午,湖北省2013年“三支一扶”基层计生服务现场招聘会在医学院五楼会议厅举行,湖北省人口计生委人事处处长张友芳、调研员谢汉英、干部秦健,湖北省科技中心干部彭静鄂,州人口计生委调研员刘恩东及恩施州各县市计生委干部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湖北民族学院医学院院办主任阳辉、学生科老师袁琳、李御娇等出席。招聘会由医学院学生科邓仕明老师主持。

湖北省2013年“三支一扶”基层计生服务招聘会在湖北民族学院举行

同学们咨询招聘信息

首先,张友芳处长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表示,把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才能实现其自身价值,并指出基层计生服务是展现能力的大舞台,倡导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在实践和奉献中成长。谢汉英对毕业生存在的疑问从“计生服务站的性质”、“工作范围”、“工作职能”、“享有待遇”、“工作分配及职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了解,此次用人单位主要来自恩施州的六个县,包括鹤峰、巴东、建始、咸丰、来凤、宣恩,招收临床 、检验、护理及影像等专业的学生。目前,已有6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责任编辑 聂瑶 谢音 见习编辑 颜叶)


更多有关"湖北省,计生委,计生,医学院,三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